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个严重痘痘人的自卑 和辛酸 ,你永远不懂

我去年开始生痘痘 可是有好过 (额头部分罢了)
今年复发 更严重  更严重 ( 额头 左脸颊 ...下巴.....几乎都是了)
看了医生 吃了一个月的药 去了美容院 N次了暂时只是少了一些(额头)
左脸颊 越来越严重 
上个礼拜 哥哥说 你的脸越来越严重了 如果是我早就疯掉了
我当场想飘泪 可是在外头 我不敢

每天都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好  到底有什么方法
我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 
明明以前的皮肤很好...为什么会
我一直以为刘海 颊起来 会比较好一点 但没有
我颊了 N 个月 他没有好过
我喝很多水 早点睡了
情况也没有好转的现象
每天早上起来的 第一件事 是马上冲去厕所 照镜子 ~
看了 没有一次 我会很开心的说  它好了!!
每天看到他们我就很想哭 很想哭
有人叫我不要再照镜子了 ...

我放假一直在家里 拒绝出去 ..
我完全 不想 把自己的脸 出去见人
开始自卑 ...... 开始难过..
我曾经很想死掉  什么也不用想

那种心情真的 很差 真的 几乎要崩溃了 完全要崩溃了

昨天晚上 喝蝴蚣汤 ( 第二次) 喝了
我知道他很臭 我捏着鼻子喝 (清血的~中药店买的)
喝 第一口 第二口 第三口 都吞进去了 还有 两口就喝完了
我知道要吐了 跑去厕所 吐了 第三口 自然而然 全部吐了
晚餐也吐了 什么都吐了.................
我不想吐 的 可是身体自动反映要吐...........
真的实在难喝

我拜拜过了 (是不是很好笑)
我饮食也正在调整了...

我不知道 明天起来 看到我的脸 会是怎样的..
我也不敢想  因为我也不知道 他明天会不会 跑多几颗出来
跑来吓我 .................


希望曾经 / 现在 的痘痘患者 可以分享
你做了 什么调整 让皮肤好噢


Ps:每次只要我在某个帖子回复 说我痘痘痕严重
隔天 就有 N个人 Pm 我 ~ 说他是 谁谁谁
可以介绍我什么产品
禁止pm我任何产品 ! 否则我拍下来 交给版主 ( 广告信息)

我想有 mm 看过我的皮肤问题 如果有 在 bx_vinx 的杏仁卖场帖子关注的话
在哪里有我的照片 可是不要问我几楼 我真的忘记了 ~
不过已经是上个礼拜4 ( 8/12)的 事情了

很感谢 大家一直鼓励我 lz 昨天14/12 4点多开始 没有回复
只有回复一个mm~
谢谢大家的鼓励 和 关心 + 方法~
还有一个 Ilovemj的 mm 在 我们私底下聊天的时候也安慰了我~
还帮我想办法  ~
谢谢你们 真心感谢~

Lz 会选择回复 因为最近很忙 要开学了
补习一个个来 我也没有办法 :L
我补习功课还没有作阿阿阿阿阿阿阿

Ps: 有同样问题的 mm 可以 私底下pm 我
如果你不敢再 这里回复我
我们一起努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