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戴晨志

自从看了“力量来自渴望”这本书
就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写作
而且还有图画
看了特别的容易记也不会很闷
之后是“人际沟通高手”
也是很好看
让我学了很多
慢慢地
也开始了解这个作家
今天
终于看到他了
他出了他自己本身的第40本书
也是最新的一本书
“自信,舞台就是你的”
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
自我成才
最喜欢他教给我的一句话
“报复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比他们更成功”
真的
看到这句时,
我心里真的很激动
我誓说
我定要成功
很多名言
都将成为我的左右名
戴老师
谢谢你
谢谢你激励了我
谢谢你的书
谢谢你的话
谢谢可以跟你合照到
这次我真的踏出我的第一步
面向那么多人说出来
我以前都不敢面对那么多人讲话
我想我会改变了起来
因为
“改变就是要敢变”
老师
最后
谢谢你为我的书签名
辛苦你了
我也相信
辛苦过后,就是幸福来临了
明寿!!我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