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一个人

夜深了
和尚说得没错
缘分都是修来的
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会得到这样的下场
好心痛啊
可是
我知道
接下来
还会有很多事发生
开心的去面对
过去就过去了
“老婆”
真可笑
可惜今生却不能继续
我根本就不是明寿
能的话
不想记起以前的事
为什么还要让我看到
我应该用以前的身份活下来
还是用这样明寿的身份活下去
有谁能告诉我吗
原本以为
我们不在一起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
要让我回忆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呢
那时我们相处了那么多年
可是现在
我还要勉强着心痛
微笑的看着你和另一个人吗??

希望睡醒后
今天所看到的一切
脑里面的回忆~~
全是假的吧
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