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Fvck!!!

够了咯你。。。×××
连hotlink都比你关心我
你算什么
看来你关心朋友多过我的啦
当初是你自己要拖我的手的叻
那现在算什么?
shit!!!!!!!
算了啦
反正现在晚上自己会安排节目
虽然没朋友没你陪
我自己都会去找地方来喝酒
还有
你不要再给你朋友帮你回信了
我严重不爽
妈的
你根本都不懂我心情
你一个人是至少还有电脑
还可以上网
但我一个人时就一个人
你以为我不想找东西做啊
是我根本没东西做了
那不如我和寂寞做情侣就好
干嘛要和你
fxxk!!!!fxxk!!!
现在我写这篇心情非常的不爽!!!差没哭吧了!!!
现在起。。。你不找我我也不会找你了
就算你找我,我就用你对我的方式对回你
花钱在那些小姐身上。。。我甘愿!!!
至少她们给到我要的东西
不管心灵或什么地方都好
你连一样都没有
那个链你要放盒子要放多久都好。。。喜欢你!!

吴先X。。。
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那么久了
从中四到现在
要不是我感情上空虚
我也不会想起你
但,,,至少做回一个朋友的本分好吗?
我对你好失望
以前我们一直在一起的
但现在
就只有你们一直出去
留下我
可能你觉得我不重要了吧
但至少。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对我的心意

xxx
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
你要做什么就去做
我一个人就好!!!
就算你看到这篇了!!!
你也不会多陪我一点的!!!
你知道不知道我今天很想去看你!!!
shit!!!
以后有什么节目你都去和你朋友过啦!!!
不要再跟我提情人节了!!!
我fuck u!!!!pub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