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伤心地带

今天约好了和朋友去SP的CARNIVAL玩水
十一点约好在朋友家等
怎知有一对两公婆迟到
害到我们肚子好饿
就跑去GIANT的朱师傅吃东西
我也在那边打工
看到那边不够人手
就自己来咯
帮忙拿水时
不知怎么的
水全倒掉
害到老板来
真够不好意思的
又点怕老板生气
最后....
照吃咯
伤心
也不知道做莫会倒的
然后他们来了
拖到一点才出
在车上
我的朋友又弄倒我另一个朋友的水哦~~~
弄到我车后座湿到完
然后不好的预感来了
今天不知道会出事吗????
果然
来到CARNIVAL
竟然没有开
好失望啊~~~~
然后就去CENTRALSQUARE走走
那里有好多我和她的回忆啊
好心酸...
进到里面
那种感受
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她过得好吗????
我又走回我的伤心地带
她还会记得我吗
哈哈~~~
不说这个了
然后回之前又去了好吃街吃东西
可惜可惜
我又被SAMAN了
好不爽啊
希望星期六教练有来
叫他帮我搞定
不然我就死翘翘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